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下乡结对帮扶贫困户

作者:董燕 发布时间:2016/10/19

IMG20161017095625.jpg

    10月17日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党员赴海州区新坝镇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保贫困户。

    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大井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座谈。村干部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发展瓶颈、村民收入来源,及当前精准扶贫进展等情况,同时对致公党海州支部关注弱势群体,开展社会救助,帮扶慰问贫困户表达了真挚谢意。

    随后,在村干部的引领下,支部党员来到低保贫困户孙大昌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收入水平、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需求,向孙大昌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商谈脱贫措施,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念。支部党员对孙大昌家庭面临的困难深表同情,勉励他自立自强,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牛奶及扶贫慰问金300元。临行前,支部留下电话号码,表示可以随时联系沟通,如有困难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